Lesley老汉不森

昨夜星辰恰似你

一个网游少年们可能出现的撞车情景

开个玩笑。⸂⸂⸜(രᴗര๑)⸝⸃⸃




如果问易柏辰放假的时候会怎么休息:

好好补眠,吃喜欢的寿司,逗逗毛毛,家养阳光好少年

屁嘞!他已经那么多天没有上线去大干一场了!打开电脑某小孩就已经乐不思蜀。

太久没有用键盘操作他竟然觉得手有点滑

错觉都是错觉,他易柏辰中路小霸王玩的可溜不接受反驳。

id你爸爸玛利亚:中路在梦游吗?!操作可以再慢一点?

id海绵宝包:是你不分状况就去反野挑事ok?

id你爸爸玛利亚:我有发信号啊中路你不要狡辩了吧?你什么队友啊?

居然喷我??!!居然喷本宝宝!

id海绵宝包:我是易恩。

你再喷我?????

id玛利亚你爸爸:…………

id玛利亚你爸爸:我宏正。



id海绵宝包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id海绵宝包:哥我错了。
id海绵宝包:可是哥你怎么只喷我!明明旁边那个辅助也玩的很烂欸一直在送人头!


id你爸爸玛利亚:…………
id你爸爸玛利亚:那是伟晋。

id虎胡就不理人:我不太会这个角色啦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id海绵宝包:哥我又错了。伟晋我不是故意的!你玩的已经超棒了!
id海绵宝包:……下路的两位一直不团也是熟人吗?

易柏辰内心哭泣,小心翼翼。

id小胖仔又生气:……我是子闳。
id小胖仔又生气:明杰打的adc。

哦所以你们就两个人单独在下路,一个坦克一个射手配合好棒棒。
见鬼了,单人匹配也可以撞上熟人四人车。
易柏辰觉得这一局打的格外辛苦。

终于赢了……

易小孩放开鼠标,捞起手机。哭唧唧。






“喂?popo?”马振桓掏起手机听到对面小孩开口一声哀嚎。

“马马~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哇我不打游戏了,马马我们去吃寿司好不好~?”


“……好,你等我来接你。”






脑洞源于以前popo说的打游戏有次被喷,就说自己是易恩,结果对方回:易恩哦?我还罗志祥嘞。

评论(8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