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老汉不森

昨夜星辰恰似你

一个随手傻白甜


“伟晋在戏里是唯一的单身狗欸。”女主持坏笑着怼全团团欺,他笑着狡辩出一口奶气的尾音,“没有,我其实不是一个人啦!!!!”
自然地所有目光和战火自动向宏正集中,宏正把话筒在手中翻了个剑花,单膝跪地,一本正经地喊了一声“王上”。宏正耍个宝演完就打算说让他滚了,他想得美。宏正抬眼看见黄伟晋笑起来的时候眼角扬起来两条线,从眼珠到右脸被他自己嫌弃的脸颊肉都透着股不可挑剔的傻气。宏正有一瞬间想要把口边话收回,奈何自己心太快口太直。

从北京回台北那趟的飞机晚点了,黄伟晋戴着黑口罩和帽子只露出一双桃花眼。他跟人说话的时候,眼比嘴先动,像是无论如何在圈内染尘扑灰都打不散的玻璃珠。他很累了,眼眶映红看向宏正。隔着口罩难得因为风寒变得沙哑的嗓子嘀咕了一句:“宏正我真的好困欸。”宏正不自觉把自己声音和脾气都放轻,毯子铺在腿上,“你睡吧。”
黄伟晋就像个被抽光力气的一米八三巨型少女,心安理得地枕在他们老大哥的腿上闭起眼。
宏正想自己对每个成员都不可避免地有一点点威慑力,而唯独对他没有。
“伟晋,告诉你个秘密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。”
“我有过很多个平行宇宙的记忆。”

“你别相信喔。”
“有一个我们是演员和歌手,后来成为了队友。”
“有一个我是你同班同学,你是我战场左右的后盾。”

“有一个我是清除魔物的异能行者,而你是魔族日行者的王。”
“还有一个你是远离中垣的遖宿国国主。”
“我是你的虎符将领。”
“你说巧不巧,我们每个宇宙都相遇了欸。”
黄伟晋真的睡着了,帽檐遮掉了他大半的眼睫,宏正轻轻挑起帽子。
“你说巧不巧欸,黄伟晋。”
宏正那股子怼人的脾气被他藏得太久现在忍不住露出了挠心的尾巴。
“黄伟晋!” 宏正跺了下脚跟,伟晋半个身子朝靠着宏正的方向一颠。
“gang嘞!你有病啊!”


“好像我喜欢你,黄伟晋。”

伟晋戴着口罩遮掉一半的脸几乎埋进了宏正敞开的衣口。易恩跟马振桓在后排椅子上靠着睡着了,甜甜缩着腿横躺在旁边没心没肺地占掉大排位置。环境安静得让人眼皮打架,宏正那一句话好像融进机场航站楼的广播声和周围同伴的呼吸声里,慢缓缓就融化了。宏正也并不在意,他一手垫在黄伟晋脑后,自己向椅背懒懒靠上,戴好他一两百台币买来的粉色U型枕,眼皮子自然而然地快要互相亲吻。




黄伟晋的眼睫毛就扇在宏正上衣的面料上,他闷在口罩里叹了口气似的哼了一声,”真巧欸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