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老汉不森

昨夜星辰恰似你

宏晋《新婚日记》

-之前被TvN安宰贤和具大人《新婚日记》第一集就甜到哭的产物
-既然今天如此深情相拥就放出来
-rps不要当真 不要当真
-来自在机场打哈欠的森


(节目录制)(是新婚四个月夫夫)
“伟晋,你跟宏正认识多久了呢?”
“我们阿,七年了,七年零五个月”
“是超级长的爱情长跑呢!?”
“哈哈哈哈,工作原因吧”
“是什么时候从团员关系转变的呢?”
“阿,,大概第三年,其实在更早就察觉到了啦”
“是谁先表白的呢?”
“其实是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是真的!真的啦你什么眼神!”(笑着揉额头,摸了一下眉心,最后改成托着脸)
“在他生日的时候。”
“好了换一个问题啦!”

(在北方这个村庄木屋房新婚生活一周)
“下雪了吗?!!!”
宏正在研究木屋窗户,向外探出头。“没有欸。先整理吧最近应该会下雪喔”
“哇我超想看雪” (凑过来挨在肩膀上)


“外面好冷”

“宏正你看这个红柿,是熟了的吧”
稍微垫脚就捏到一颗,“这里是农村种植的吧,熟了的,可以做柿干”
“噢噢,把那长柄的给我,我来摘了”
“嗯不是我来吗?”伸手把工具举高
(跳起来一抢)“阿不就比我高那么三四厘米而已”


“好你进屋啦冷死了外面”
“比比你不冷嘛?”
“放手放手,别逗我笑,你没穿外套欸!回去看看它们有没有在屋里撒尿!”
“它们不会啊,知道要到外面”
“我说虎胡和Q比啦!快去!”

2
(单人访谈time)
“那是什么时候有结婚的打算的呢?跑了那么久什么时机想要定下来的呢?”
“我们大概就是安定下来之后,我在作的专辑准备的不错,他的拍戏都挺顺利,接下来的安排都定下来了,觉得是时间可以公开了,就,嗯。”(收起了摆动的手,点了点头)
“谁求婚的呢?”
“欸你们不知道吗?!那你们猜啊”
“宏正啊”(主持加摄影加灯光师等等)
“威!!!~根本就都看过那时候的报道吧?!!!”
(“不知道也肯定猜宏正”节目组)
“伟晋,那你能再讲一遍吗,从你感受的角度,在《新婚日记》”
“那次我完全性的不知道,就是真的没有预料过就是那一场演出,因为没有一点点预兆,虽然如果要提这件事情的话,我们心情上应该都有所准备吧。”
“后来才知道那一天是我们第一次在公司见面的七周年,之前都没有特别提过这个时间,后来我才知道正好重合了。”
“那天我到了台中现场就开始忙,一整个下午都在彩排,晚饭的时间我在后台看到他,就是啊你来了啊,我问他吃了没,他吃过了。他穿着白衬衫和西裤,我还问他,是从哪个宴席过来还是今天片场要穿这样?”
“结果他就回我,诶,不好看吗?”
“我说好看啊,再后来我又去忙,整个讲话就很平常,演的很像欸太坏了”
“之后我演出大概知道他坐的位置,灯光扫过去看到了一次,我还只是心里想,阿他穿白西装也很好看,他那身材是西装衣架子,我都没有多想,”
“我刚唱完《胆小鬼》最后一句,整场就黑了,然后大灯突然打到他那边,我整个人吓死,因为黑了一下。”
“我是先感觉那边炸开了,然后才看清他的。”
“他就站在坐席,然后走出来,穿着很正式的白西装,带着一束花,一只手拿着一个灯牌,写着yes i do,”
“我看到他走过来,穿着白西装欸,然后我就意识到了。”
(停下来发现节目组在等他继续完全没想打断)
“然后呢?”
“然后的你们都看到了吧!!”
“那黄伟晋先森你自己的感受呢?”
(抿着嘴笑,想了一下)“看起来真的太正式了,他,这是那一天要穿的衣服耶!他走过来的时候我有一会儿觉得大脑放空了,然后他真的走过来,就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明白他要做什么,看着他我当时,眼泪就哗地流下来了。我整个哭死。”
(节目组起哄加鼓掌的背景音)
“现在是怎样马后炮阿?”
“这个时机有什么含义吗?《胆小鬼》这首歌”
“时机?他跟工作人员商量好在这首歌结束,对很多staff都知道,我超好骗是不是?!(嘴上说着没有没有,脸上笑容说着是啊是啊得节目组)
这首歌有一半的词是我参与的吧,里面也有一些我一路走来想说的感情,因为,'这是我最后一次的停留,留在你的身边陪你,生活',这是最后一句”(笑,脖子已经红了)
(又一次马后炮式起哄鼓掌的节目组)

评论

热度(1)